不支持Flash

外援问题喋喋不休 七斗星新援试训进球功臣将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赵一智

  除了主教练问题悬而未觉了多日,七斗星的外援问题也已经是老生常谈了。自从前任主帅申思发现球队攻击力严重不足开始,球队就在第四外援方面动足了脑筋,只是直到今天仍未解决。而最新消息是,继上上周来到球队的喀麦隆外援欧就之后,下周又将有一名巴西人来到球队试训,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主教练彭伟国透露说这位新试训外援的到来,很有可能同时伴随着外援罗布森的离开。

  七斗星代理主教练彭伟国昨天透露说,下周又有一位巴西外援将来球队试训,目前只知道这名巴西外援来自巴西国内的顶级联赛,司职前锋,与球队现有的两名巴西外援埃维顿和皮孔是同一名经纪人。球队的第三外援罗布森离开七斗星回国已经有好几周了,请假理由是他的女儿正在动手术,这也让本来就捉襟见肘的七斗星锋线这几轮联赛颗粒无收,受尽了“开不了荤”的苦头,彭伟国昨天表示,新外援来后,罗布森可能就不回来了,当然,新外援还是先要接受试训,签不签还要看表现。虽然罗布森是球队中唯一有过进球的外援,并且还有着征战欧冠的经历,但从总体表现来看,他的离去并不会令球队教练组太可惜。“罗布森在锋线上总的来说作用一般,这次他久未归队,如果能借此机会跟其解约,换来一名更好的前锋那不也挺好?”彭伟国说,“只是在找到合适外援之前,这几轮联赛会艰苦点,球队只剩下了两名能用的外援,而且最近每场比赛都有减员的现象,上轮埃维顿上不了,这轮前锋谭鑫和后卫梁明又停赛,人员不整给我们带来的麻烦真是不少,真希望外援能尽快到位,来缓解这一问题。”

  至于已经跟队训练了两周的喀麦隆人欧就,彭伟国依然不能确认他的未来:“这孩子这些天一直有伤在身,前两天练了几下,看上去还能踢踢,但还是不能确定他留得下来,俱乐部那边也在寻找着新目标,希望有实力的外援前锋能早日出现在我们视野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