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限东周日上任彭伟国浑然不知 南彭北曹携手七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赵一智

  昨天,网上爆出了前北京国安中场曹限东将于本周日正式接手七斗星主教练一职的消息,然而作为俱乐部总经理并于当前兼任代理主教练的彭伟国却声称对此事一无所知:“哪家网站上的?我怎么不知道?”不过对于自己“过渡时期工作”渐入尾声也多少有些感觉的彭伟国同时表示,新帅来得早是件好事,队里正缺少人手,球队要走出困境需要补充更多“外力”才行,包括教练、外援,如果新帅马上到位了,自己这方面也会站好本周六的最后一班岗,争取以一场胜利来完成交接仪式。

  从本周初开始,前北京国安的中场国脚曹限东要来执教七斗星一事就被炒得沸沸扬扬,然而群英俱乐部方面却一再打出

太极拳:“一切都还没拍板,双方是否能合作还在谈判中,不急着就下结论,慢慢来。”结果一周都还没到头,“曹限东周日正式到位”的消息就已经在网上不胫而走。

  “什么?曹限东已经确定好了周日上任?哪家网站上说的?我怎么不知道?”在听到这一消息时,七斗星代理主帅彭伟国的反应似乎是一头雾水,“至少我这边还没接到过这样的通知,不会又是不实的小道消息吧。”尽管自己并没有听到俱乐部的相关声音,但彭伟国表示自己也希望教练组能尽快“添丁”:“人多力量大嘛,我们队现在正处在困境中,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教练也好,外援也好,早到一步就早一天有望改善情况。”

  今天下午,坐镇主场的七斗星将迎来“中超老兵”重庆力帆,此队上轮中甲刚得了3分,士气正旺,新人射手王锴一鸣惊人,应当引起七斗星的足够重视。主教练彭伟国表示,自己只要在岗一天,就要把球队带好,虽然下周一教鞭是否还在自己手中还不知道,但他一定会争取打好这场联赛:“如果这真是我作为七斗星代理主帅的最后一场比赛,那我想要的结果是3分!因为这对于我个人今后的执教生涯来说也将意义重大!”

  据内部消息,曹限东下周上任基本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且他于今天下午很有可能将会出现在松江现场观看七斗星的比赛。

  而一旦曹限东上任,在下周的比赛中,彭伟国就将无法以主教练的身份与家乡球队广州医药过招了,这多少也算是一种遗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