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限东接手七斗星仍存变数 彭伟国称已将条件全抛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1:46  东方早报

  申思辞职后,七斗星队的主教练人选一直还是悬念。据悉,七斗星俱乐部近日与前北京国安球员曹限东进行了接触。俱乐部副总易文兵表示:“双方洽谈得比较顺利,有望在近日完成签约。”

  上周末与南昌八一队比赛前,曹限东就来到了上海,并随队前往南昌观看了七斗星比赛。在此期间,俱乐部就具体条件和曹限东进行了洽谈。代理主帅彭伟国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条件都跟他提了,曹限东表示要考虑一下。也许在本周末的比赛前将会有最后结果。”据悉,一旦达成一致,曹限东还将带领一名助手加盟。

  不过,曹限东牵手七斗星也仍然存在变数。七斗星目前在中甲垫底,糟糕的成绩此前已经令很多人望而却步。而俱乐部在很多工作上也比较混乱,这也让很多人不敢轻易接手。

  早报记者 张宴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