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政:绿城进步有目共睹 我们不比中超球队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50 都市快报

  看着对手冲超,王政的心情可想而知。短暂的失落过后,王政的语气中多了一份坚定:“没什么的,我现在很平静。能逼得厦门队打足协杯只用替补,我们证明了自己不比中超球队差。”

  对于广州在长春的大比分败阵,王政一声叹息:“我对他们的比赛没有看法,我们更无法要求别人怎么样。”说到这里,王政话锋一转:“如果要总结的话,只能怪我,是我的
水平限制了球队的发挥。但应该看到,绿城今年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

  这场平局也透露出一些积极的信息:“我们如果今年冲上了中超,是一个惊喜。但我们还是脚踏实地,水到渠成为好。”在王政的心中,明年,或许就将是他成就梦想的时候。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