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荣宇陈琦双双发威 升班马九城客场2-1力克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9轮开战,河南建业坐镇主场新乡体育中心,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十一的上海九城,结果凭借荣宇和陈琦两个进球,上海九城2-1客场挑落建业,结束了联赛的三连败。

  本场比赛开场后,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无几,两方都坚持稳扎稳打,场上也多是后场倒脚和中场拼抢,建业队在开场后5分钟由王寿伟完成了第一脚射门,但有惊无险。此后,张
淼和薛飞分别在第7分钟和10分钟都有漂亮的突破进攻,遗憾的是都没有破门。幸运之神还是先落在了九城队这一边,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建业队员赵鹏后场带球时由于转身太慢被对方姜坤抢断,姜坤得球后直接斜传禁区,包超上来的九城队15号荣宇利用一脚漂亮的捅射将球打进,建业0-1暂时落后九城。失球后的建业队斗志更勇,两个边路的牟利进攻也频频为建业队制造杀机,第28分钟,薛飞在禁区前沿接到边路的传球后形成了一个单刀的机会,但被九城队员拉倒,随后他的一脚刁端任意球射门让江津扑球脱手,后又被九城队员破坏出底线。建业0-1落后九城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建业队随即展开猛攻。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建业队获得右路禁区任意球机会,薛飞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但江津的扑救脱手,跟上的建业赵鹏抓住机会在混战中为建业队打进扳平的一球,双方战成1-1平。此后,建业队一度占据场上的主动,但都是只开花不结果。比赛在进行到第65分钟时,场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九城队一名队员由于穿错

球衣被暂时请下场。随后双方拼抢激烈,比赛场面也显得火药味十足。比赛第75分钟,九城队开出角球,后点的建业队员朱克奇禁区内停球后准备解围,但被九城队3号陈琦拉倒,陈琦得球后随即一脚射门将球打进,主裁判在迟疑了片刻后判罚了进球有效,建业1-2九城。

  此时赛场看台上“黑哨”声虽然此起彼伏,但也无济于事。最后阶段建业队虽然进攻狂潮一浪高过一浪,有多次有威胁的攻门,但最终还是以失利而告终,1-2的比分让建业再次落到了联赛的尴尬境地。(建业红魔球迷网/尚华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