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逃离中超深圳限期甩卖 上海九城开价不高于3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5:06 竞报

  在中超球市低迷的情况下,俱乐部纷纷采取“自救”,或转卖球队,或另攀高枝。一向顽固的中国足协将在其中起到决定作用,不知谢亚龙将如何对待球队的“外逃”。

  本报讯可以预计,又一轮乱哄哄的中超“壳资源”闹剧要开场了。昨天的某专业报刊发了“统一集团接手深圳健力宝”的消息,除了越来越大的想象空间,处于买方市场的中超廉价资源必将迎来一次新的整合。

  经历了去年转让时的请愿信和罢练事件,深足队员对俱乐部的命运一直都很关心,也很无奈。前力帆队员邱卫国和黄云峰提到这次转让时一点都不惊奇,“这个队欠薪的情况已经延续很久了,谁都清楚,这一天迟早要到来,反正也维持不下去了。”5场赢球奖和8场平球奖的奖金至今没有下文,两个多月前对球队事务表现得颇为上心的董事长杨猛也成了甩手掌柜,“现在连球队使用的大巴都被别人扣了。没办法呀!连饭钱和水电费都拖欠快半年了。”

  深足一位大哥级队员消息向来灵通,也很关心球队的未来。早在亚冠赛客场去韩国时,他就向相熟的记者提及过转让一事。当记者一脸茫然时,这个大哥级球员露出得意的微笑:“这事儿应该快了,拖是肯定拖不了多久的。”

  有实力,也愿意接手

健力宝队的资方恐怕少之又少,这也正是球员们最为担心的问题。深圳的媒体对统一集团接手和限期转让俱乐部更多的表现出漠不关心,不过一个与汇中天恒高层来往较多的记者还是透露:“听说九城也并非完全没有意向,也托中间人打过电话,但双方的分歧真的很大。”买壳的决心虽大,九城可以接受的价格不会高于3000万元,也就是说即使深足提出“零转让”,九城也不会傻到把高达上亿的债务都揽上身。

  作者:陈陈

  (来源:

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