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无人接手 上海九城卷入绯闻欲借壳入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06 每日商报

  近日,某体育专业报刊发了“统一集团接手深圳健力宝”的消息,这也预示着,处于买方市场的中超廉价资源必将迎来一次新的整合。

  同样涉足饮料行业的统一集团的接手也许是某种巧合,但债台高筑的深圳俱乐部被新的东家嗤之以鼻勒令限期转让却在情理之中。去年底纷攘不休的那次转让中,健力宝俱乐部的身价为“零”,唯一条件是接手者必须承担6000万的债务。大半年过去了,用一位深圳
队员的话说:“汇天中恒对咱们队基本上是不管。”加上今年以来的拖欠,健力宝俱乐部欠债过亿的事实明摆在那里,谁愿意接这个烂摊子?这是个明显的疑问,因此“中超冠军”的这个壳想要甩出去并不容易。问题是“限期”究竟是限到何时?届时如果无人接手,会不会像八一那样干脆解散了事?

  近几个月来一再高调地表示希望“借壳入中超”的上海九城老板朱峻坐拥“买方市场”这个绝对有利的主动位置,可谓更加游刃有余。

健力宝的出现目前而言只是增加了媒体猜测的空间而已,据一位与朱老板过从甚密的人士透露,“九城希望得到一支年轻好带的球队,深圳队大牌太多难以管理,负面新闻也出得太多,价格也太高,所以九城应该不会考虑购买这个壳,毕竟现在可供选择的余地挺大。”

  综合近来的消息,除非深圳方面主动接触,否则将不可能与九城扯上关系。作为拥有雄厚外资背景的国内第一大

网络游戏软件商,九城的目标包括了重庆力帆、上海中邦和上海国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