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两外援双双发威 主场2-0胜海信积分追上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晚,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开战,浙江绿城VS青岛海信。在90分钟激战中,绿城队凭借两位外援图穆与奥兰多的进球,在主场以2-0战胜海信队,目前积分已追平排名第三的广州队。

  整场比赛,青岛队似乎从未进入过状态,他们直到下半场第55分钟,才利用任意球机会有了第一脚像样的打门,而他们的第二脚像样打门则要推延到第70分钟,6号丁伟35米外
的远射让绿城门将田野作出扑救动作。除此之外,他们基本没有给绿城造成任意威胁。

  对手如此低迷,绿城很容易就控制了场上局面,赛后,绿城主帅用“近乎完美”来形容全队的发挥。在这种稳稳当当的控制中,唯一不和谐的因素就是两名外援前锋似乎忘了穿射门靴。在试探了一下后,绿城开始发力,第26分钟,文光赫禁区前将球横敲奥兰多,后者的劲射偏出;10分钟后,程谋义右路斜传禁区,图穆跟上打凌空,高出;5分钟后,又是奥兰多禁区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卸球打门,可惜过于用力,再次高出。带着0;0的遗憾,绿城进入休息室。

  下半场,急与全取3分的绿城给对手施加了更大的压力,但奥兰多和图穆继续一如既往地浪费机会,51分钟,绿城中场直塞,奥兰多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吊射,高出;1分钟后,又是奥兰多接图穆中路直塞,单刀入禁区,但面对出击的门将,竟然趟大;7分钟后,轮到图穆单刀入禁区,也是面对出击门将,小角度打门偏出。

  好在这种挥霍没有充斥90分钟,第59分钟,绿城终于抓住一次机会,首开纪录,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个进球恰恰是此前浪费大把机会的两名外援的配合结晶,当时绿城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奥兰多门前抢点成功,摆渡到中路,图穆跟上用一个非正规的铲射打入。

  一球领先让绿城很从容的可以驾驭接下来的比赛,65分钟,又是两名外援间的配合,图穆中路挑传禁区,插上的奥兰多未等皮球落地,凌空垫射,为球队锁定胜局。两球落后的青岛随后发动了一些零星反击,但最终效果也只是没能让绿城进第三球,与比赛结果于事无补。(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绿城 相关网页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