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屠牛左家军连捅三刀 海信地产积分榜排名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下午,休战将近一个月的中甲重新开战,在第17轮海信地产主场与成都五牛的较量中,凭借外援瓦克和李树林的三粒进球,海信地产3:0痛快淋漓地屠牛成功。本轮过后,海信地产积3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

  高中锋桑德本轮停赛,海信地产主教练左文清将瓦克推到了主力前锋的位置上。志在必得的海信地产一开场就取得了进球,第7分钟,于洋左路传中,瓦克中路推射轻松得手。
1:0领先后,海信地产的进攻组织更有条不紊,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队长杜斌开出角球,埋伏在对方小禁区右侧的李树林接球后,果断起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结束前,成都五牛发动一次快攻,李胜接到外援图雷的妙传,面对出击的海信地产门将孙明卿竟然将球射偏,错过了拉近比分的好机会。

  0:2落后的成都五牛下半场进攻略有起色。第62分钟,海信地产中路传接球出现失误,对方将球断下后立即发动快速反击,赵明鑫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将球射在了边网上。9分钟后,成都五牛卷土重来,图雷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被杨飞在球门线上顶出。两次绝好的机会没能把握住,成都五牛的士气有所下降,海信地产乘机夺回了主动权,第74分钟,五牛后卫出现失误,李树林得球后,利用轻巧的推射将比分定格为3:0。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广州日之泉0:0吉林延边,长春亚泰2:1上海联城,河南建业1:0南京有有,湖南湘军0:2浙江绿城,江苏舜天2:0大连长波。职业生涯中首次梅开二度李树林连称没想到

  在昨天的比赛中,李树林为海信地产队一下子就贡献了两个进球,加上此前打进了两个进球,以4个进球当之无愧地成为目前球队本土最佳射手。对于自己的两个进球,李树林感到非常高兴,他连称“没想到”。

  本场比赛,李树林被主教练左文清委以后腰的重任,除了担负中场的防守任务之外,左文清还要求他在比赛中尽可能地多参与进攻。比赛中,他反应机敏、自信冷静的特点显露无遗。他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33分钟,当时海信地产队获得角球,杜斌将皮球开到对方球门的后点,张波得球之后,立即向后敲给李树林,李树林把握住战机,立即起脚劲射破网。第二个进球是在第74分钟时,李树林利用对手的失误截获皮球,面对对方的门将,冷静地推射得手。这个进球也为海信地产队彻底锁定了胜局,而李树林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梅开二度。

  赛后,李树林高兴地说:“没想到,我能进两个球,真是没想到!”更令他高兴的是,这场胜利给球队如愿带来了第三阶段联赛的开门红,“我们球队现在的斗志非常高昂,也非常团结,我能打进两个进球就是这种集体力量的体现,我希望今后能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力争实现我们冲超的梦想”。承认不如对手打得好黎兵输球无话可说

  3:0完胜对手,海信地产主教练左文清非常满意,他认为比赛取胜的原因在于“开局打得好”,而败军之将成都五牛主帅黎兵输得心服口服,他无奈地表示:“海信地产打得很好,我无话可说。”

  战前,左文清就放出豪言,一定从“老中甲”成都五牛的身上拿到3分。他的弟子们也没让他失望,不仅如愿拿到了3分,而且一进就是三个球,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从赛场走回休息室的左文清非常高兴,他毫不掩饰地大声向队员们表示感谢:“大家今天打得非常好,我向你们表示感谢。”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平静下来的左文清认为完胜对手的根本原因是,“我们这两支球队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我们今天的机会把握得好,尤其是开局打得好,开场不久就取得了进球。队员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我对此感到很满意”。

  与左文清相比,成都五牛主帅黎兵显得非常郁闷,作为昔日成名射手,看着自己的队伍连挨三枪,心中苦闷可想而知,“我们有两名队员受伤病困扰,还有两名队员停赛,在实力上的确比我们的对手要弱一些,海信地产今天打得很好,我们输了,我无话可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