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尔博特梅开二度 江苏舜天主场2-0战胜大连长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在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在主场凭借吉尔博特的两粒进球,以2比0轻松击败了大连长波队。

  十六轮之后,江苏舜天仅仅排名积分榜的第六位,这个成绩不甚理想。在休整了近一个月后,舜天希望在主场痛击弱旅大连长波,重燃冲超的斗志。上半场,江苏舜天队一开始就连续发起进攻,不过大连长波的安琦表现出色,多次化解险情。第11分钟,刘嘉鹏右路
突破后传中,萨米尔在后点的射门,球弹地以后被安琦得到。两分钟后,舜天中场断球,王扬形成单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安琦扑出。

  第15分钟,舜天用曹睿换下了受伤的刘嘉鹏。一分钟后,曹睿就有一次很有威胁的远射,结果被安琦得到。此后的比赛,江苏舜天依旧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不过在大连长波的严密防守下,他们并没有找到破门的机会。比赛进入到上半场的中段,双方的比赛陷入拉锯,精彩的场面不多。

  第40分钟,舜天在禁区抓住了对方后卫的失误,萨米尔插到门前,安琦将他扑倒,裁判判罚了一个点球。结果,吉尔博特冷静地将球罚进,江苏舜天1比0领先。最后几分钟,江苏舜天还有几次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上半场结束时,江苏舜天握有一球的优势,而大连长波甚至连一次射门也没有。

  下半场,江苏舜天依旧占据绝对优势。第53分钟,吉尔博特在前场断球后的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三分钟后,隋东陆在禁区弧附近的凌空射门再次打高。

  大连长波队在下半场明显加强了防守,因此江苏舜天队的进攻并没有上半场那么流畅,场面也越来越沉闷。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场上终于掀起了第二个高潮。古宇峰突破到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王扬第二点传球,吉尔博特轻松推射成功,江苏舜天2比0领先。

  两球领先的舜天队此后换上了尹优优和吴坪枫,开始加强地面的配合。第76分钟,大连长波队获得了一次绝好的射门机会,他们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之后变向打在门楣上,郭辉在小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门前补射,竟然将球踢空。

  最后的15分钟,场面略显平淡。最终江苏舜天队以2比0击败了大连长波,主场全取三分。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舜天:22号汤峻/5号隋东陆、6号葛勇、12号赖仕程/4号古宇峰、7号刘嘉鹏、17号刘飞、18号李炽/11号萨米尔、30号吉尔博特/14号王扬

  大连长波:22号安琦/2号刘杰、3号李冬野、4号于涛、23号西蒙、24号吕建军/8号孙楠、12号李根、13寇军、25号陈永强/18号丛崇

  (Gener)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舜天 相关网页约189,05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