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utura打造车王传说造型 ZOOM AIR FC ID 10/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26 新浪体育
futura打造车王传说造型ZOOMAIRFCID10/2

图片来源:altsnk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兰斯-阿姆斯特朗现在绝对可以说是自行车比赛的神话人物,在前不久结束的环法比赛中,阿姆斯特朗第七次夺冠,创造了新的历史。

  而在球鞋潮流界,futura的地位一样是举足轻重,他创造的pointman造型以及DUNK HIGH PRO SB UNKLE都是球鞋界的经典之物。

  而在7月31日realmad HECTIC限量发售了一款ZOOM AIR FC ID 10/2,此双FC采用了蓝白的靓丽配色,同时在鞋身的白色部分上面运用了不久前由Mark Smith为阿姆斯特朗设计的代表美国车手的40个符号。而10/2则是代表阿姆斯特朗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的日子:96年10月2日。

  在这双FC的后跟部分,右脚的logo代表的是futura,而左脚则是代表车王阿姆斯特朗。在购买此双FC的同时,还会获赠一个livestrong的腕带。

  (Belldandy)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