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重回福地做客上海九城 不胜怨气旺希望好运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38 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上海专电 上海浦东是殷立华的福地。在3月26日的足协杯赛上,缺兵少将的殷立华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窘地,但是,建业队在浦东源深体育场创造了奇迹,爆冷击败中邦。今天下午3点半,建业队重回福地,对手是上海九城。殷立华和队员们希望好运依然在建业队这边。

  除了主帅殷立华是故地重游,建业队的射手薛飞也是回归故里,从上海申花转投建业队后,薛飞就成为建业队的主要得分手。他和殷立华一样,一回上海就兴奋,加上源深体育场的场地格外好,“踩上这样的草皮就来劲,我还准备进球,上次我进了两个呢”!昨天训练完,薛飞格外有精神。

  上轮在对厦门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刘健经过一周的恢复已无大碍,这次也随队来到了上海,虽然头上的伤口还没完全拆线,他表示随时听候教练的调遣。

  在此前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建业队均以平局告终,队员们昨天将憋在心中的“不胜”怨气全撒在射门训练当中,他们打算在今天下午对上海九城的比赛中打破客场不胜的纪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建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