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野进球蓝狮客场小胜建业 四胜一平继续排行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5:1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5轮厦门蓝狮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在新乡市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后,蓝狮凭借田野的一个进球,1∶0小胜建业。5轮后蓝狮四胜一平积13分,继续处在中甲排行榜首位。

  此役对阵建业队,蓝狮的首发阵容基本与前几轮一样。比赛开始后的10分钟,坐镇主场的建业队打得比较主动,几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没有把握好机会。10分钟后,渐渐熟悉了建业的蓝狮队开始了反攻。第13分钟,外援乔吉姆的一脚远射让建业守门员吓出一身冷汗。第20分钟,建业队高大后卫刘健受伤下场,后防出现了漏洞,蓝狮队抓住这个机会。第22分钟,建业队员陈黎在禁区内大脚解围时,突然滑倒,埋伏在禁区内的蓝狮球员田野将球反抢,并轻松将球捅入球门死角,厦门队1∶0领先。落后的建业队在情绪上产生了波动,打得很急躁,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上半场以0∶1暂时落后。

  下半场,建业和蓝狮进入了拉锯战。第68分钟,河南建业获得了全场最好的射门机会。建业队的朱克奇接宋崎的传中球后一脚射门,打中了立柱弹出。此后建业队组织的射门都被蓝狮守门员戚晓光化解。建业只能在主场吞下0∶1的苦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