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洪:斗嘴绝对不是狗咬狗 世间自有公道我很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国力球员讨债毫无新闻可挖的情况下,关于王珀和江洪的斗嘴已经进一步升级为,但是江洪昨天坦然表示说:“我们之间斗嘴绝对不是狗咬狗,他说我吃药绝对是人身攻击,而我谈得则是赌球。”

  “清白不清白,是非自然会有公道。”江洪昨天在采访中表示,中国足球的环境一直不是很理想,在这种黑暗的大环境下,我自己有做人的一个原则,不是自己该得的钱,自
己一分也不会多拿。他举例说,“当年国力在冲甲的最关键时刻,我是球队绝对的主力门将,对于我来说,有球队找我打假球那是最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是怎么做的,我想如果国力是因为我而没有冲超,我会成为国力的罪人。”江洪谈到了2000年的一场比赛:“当年国力冲甲,我们和另一个冲甲大热门南京打,他们是主场,有人就找我,说给我100万,但是这些钱我能拿吗?我自己有我做人的原则,不是该我拿的,再多的钱我也是坚决不能要的。最终我们战胜了他们从而在冲甲路上取得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的胜利。”江洪说,如果那场比赛我放了,我们肯定冲不力甲。但是我对得起我自己的良心。有些人说我赌球,那是造谣,“而且我也不像有些人说的那么有钱,我如果很有钱的话,是不会踢到38岁的,而且也不会回到上海和父母住到一起。”

  “但是现在怎么样呢?我们向俱乐部要回我该得到的,这有错吗?我在国力这几年是我在所有俱乐部中拿得最少的,我不仅要在国力好好卖命,而且还拿不到自己该拿得钱,这些年等于是我在吃前些年自己的老本。”

  江洪最后表示,如果他拿不到自己该拿得钱,他不排除进一步作出举措,来依靠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的利益。

  (三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