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俱乐部律师:江洪住口 王珀并不等于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7:07 三秦都市报

  缘于双方就欠薪问题达不成一致因此江洪和王珀的“对骂”依旧在酣战之中。昨天事情出现了新的变化,国力俱乐部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洪必须立即停止对王珀的人身攻击,否则国力俱乐部会马上动用法律的武器。这是自江洪和王珀“对骂”开始,国力俱乐部第一次表态要动用法律的武器。

  国力俱乐部的律师高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洪和王珀事情的起因是欠薪,
这属于劳资纠纷范畴,国力俱乐部希望中国足协能通过正常的渠道,还国力一个公道。”接着他又说:“王珀是国力俱乐部的总经理,王珀不等同于国力俱乐部,因此欠薪也不能把矛头直接指向王珀。江洪目前在媒体上的言论属于人身攻击,这已经对王珀的生活、工作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江洪必须立即停止对王珀的人身攻击,否则国力俱乐部会起诉江洪。”

  至于有关江洪揭露王珀打假球的问题,高漫重点向记者做了声明,他说:“江洪不要凭空捏造,诽谤王珀打假球,如果有证据江洪可以直接向司法部门举报,这一点国力俱乐部绝对不替王珀遮掩。”最后高漫再次向记者强调:“如果江洪继续在媒体上对王珀进行人身攻击,同时诽谤国力俱乐部,国力俱乐部除过要将江洪告上法庭之外,将还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事给公众一个说法。”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江洪:他们不敢面对我

  自江洪和王珀“交恶”以来,西安就成了整个中国足球的风暴中心,而且始于这里的风暴截至目前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昨天江洪再次向记者就国力俱乐部和王珀本人提出了批判,在他的眼里,国力俱乐部和王珀本人就是不折不扣的赖子,自他们讨薪以来,国力俱乐部和王珀就不敢面对他。

  江洪说:“首先我向你们声明,我在《足球》报上所说的那些话都是事实,我敢对我说的每一句话负责任,现在王珀口口声声要告这个媒体,要告那个媒体,他为什么不敢告我呢?原因很简单,就是他是鬼,我是人,他心里有鬼,他不敢面对我。”同时江洪再次向记者强调,他无心伤害任何人,他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拿回属于自己的120万。江洪说:“从一开始,我们的目的就非常明确,就是要钱,结果他们呢?根本连电话都不接,你说让我们还怎么做,我不给他压力行吗?现在给了他们压力,他们还依旧不理我们。那我们肯定不会让他们舒服。王珀说钱是俱乐部欠的,跟他没有关系,这是说给你们听的,我现在告诉你们,李志民欠我钱,王珀也欠我钱,因为他们两个本来就是一起的,他们有共同的利益。”

  最后,江洪就讨薪还流露出了“和平解决”的意思,他说:“只要他们愿意谈,那我们肯定会愿意的,但关键是他们不想和我们谈,那我们只有继续现在这种做法,直到把钱拿回来。”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