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江洪发表各自声明 西安司法部门暂不受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8:20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王珀通过国力俱乐部的法律顾问仇军律师致电本报,向外界发表了自己关于这起“口水”之争的四点声明。王珀表示此事对他的个人名誉带来很大损失,而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也受到很大干扰,希望江洪能通过正常的渠道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不是在媒体上“互相攻击”。

  一、这起事件的起因是欠薪问题,是企业和个人的劳资纠纷,中国足协会有一个公
正而客观的裁决。希望俱乐部和江洪能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正常程序处理欠薪问题,而不是在媒体上“互相攻击”。国力俱乐部相信中国足协会站在一个公正的立场。

  二、王珀只是国力俱乐部的总经理,企业的欠薪行为不能够转移到个人身上,江洪对王珀进行指责的行为是不明智的举动。这起事件干扰了王珀的个人生活和日常工作,给王珀本人和国力队的名誉造成很大影响,希望江洪能停止不理智的举动。

  三、所谓“赌球、假球”的指责,是要拿证据来说话,而不是在媒体上凭空指责。如果江洪有证据,可以向司法机关进行举报,按照法律途径来解决。

  四、如果江洪不停止指责王珀的举动,并且愈演愈烈,国力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用法律的武器维护王珀本人和国力俱乐部的利益。本报记者杨怡

  我首先声明,最近一段时间我在媒体上不管是针对他人还是针对自己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凭着自己的良心、很负责任地说出来的,并不是像外界某些人认为的是那样简单的“相互攻击”而说的那些不负责任的话。这在本质上和某些人在媒体上对我的人身攻击和诽谤是有实质性的区别的。之所以我们要通过申诉和在媒体上来发表一些我们自己的言论,也是出于为了维护我们正当的利益与合法的要求。

  我们发起的讨薪行动,是为了中国足球在未来能够更好地保护球员的合法利益,至于涉及到其他方面比较黑暗的部分,是因为我想告诉大家,我们球员也有自己的职业道德,违背自己的职业道德和昧着良心的钱,再多我们也不会要。但是通过自己的工作、努力、付出而应得的血汗钱,一分钱也不能少!本来我想通过媒体传达的信息后来被某些想要诽谤我的人加以利用,并恶意攻击、诽谤我,我坚信总有一天是非自有公断!我坚信正义永远没有向邪恶低头的理由!江洪

  本报讯(记者杨怡)在王珀和江洪互揭黑幕后,西安的司法部门是否会介入调查引起各方的关注。昨日,记者采访了西安司法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均未得到介入王珀和江洪事件的消息。

  在王珀和江洪的口水之争愈演愈烈之际,有关法学界人士建议西安的检察部门可以主动出击。不过一位法律界业内人士指出,这样的说法并不确切,像王珀和江洪在互揭黑幕后爆出的“赌球、假球、吸毒”等传闻,如果西安市的司法部门要介入,也是由西安市公安局来处理。本报记者随即采访了西安市公安局的有关人士,并未得到要介入或者已经介入王珀和江洪揭黑事件的消息,而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和治安局的负责人对此也予以否认。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