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俱乐部公布引援方针:内援一定要是中超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除郑斌之外,武汉俱乐部目前还未对外公布青睐的内援,这也引起了外界的多方猜测。总经理陈旭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原定的引援方针没有变化,即引进的内援一定要是中超球员。

  此前有媒体报道,山东方面希望武汉能放弃郑斌,同时山东也会以较低的价格将两名球员转让给武汉。对此,武汉俱乐部予以否认。“首先,郑斌是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球员 ,我们和山东一样也想引进他。明年山东也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你觉得我们会这么做吗?”一位官员说,“深圳俱乐部想把郑斌转会到哪家俱乐部并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三方交易是不存在的。”猜测始终是猜测,这位官员说:“现在我只能说,武汉队的转会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再等两到三天就会有个大概的眉目。至于为什么至今除了郑斌,再没有对外公布任何人选,俱乐部是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是担心过早曝光,别的中超球队也将加入到争夺中来,另外,过度炒作也会使球员身价上涨,因此我们一直对此事采取低调的态度。”

  谈到引援的方针,陈旭东再次强调了必须是中超球员:“早在新闻发布会上我就已经说过,首先必须是中超球员,其次是中生代球员,除此之外,还要能融入我们这支队伍。”他表示,目前俱乐部所接触的都是中超球员,中甲俱乐部的球员不予考虑。“如果用中甲的球员,还不如锻炼我们自己的队员,毕竟,我们的队员在中甲还是不错的。”他说,“我们引进内援就是为了提高自身的实力,这是最核心的问题。当然,价格也要在我们的承受范围之内。”

  19日晚,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提到了内援问题。他举例说:“本赛季我最喜欢的三名队员是方力、吴鹏和王文华。他们三个人并不是队中技术最好的,也不是身体条件最好的,但他们的特点是往返作战能力强,能给对手足够的压力,这就是我的战术所需要的。我希望,俱乐部新引进的内援也能达到这方面的要求。”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