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阴阳界:假球声中湘军上岸 东城“死”得突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毅帆)昨天进行的最后中甲联赛焦点在于东莞东城、湖南湘军以及大连长波三队身上。结果,湘军与长波0∶0战平,东莞东城队尽管在客场2∶0战胜宁波国力队,但由于整个赛季总净胜球数比长波队少5球,东城队只能接受降级的厄运,而湘军和长波两队则携手保级成功。

  长沙球迷喊“假球”

  赛前的形势分析表明若湘军与长波队两队战平,那么东城只要以七球以上的大比分战胜国力队就能保级,降级的将是长波队;湘军保住一分以上就能保级。为此,湘、连两队在比赛中打得相当谨慎,由于担心失球,两队将防线收得很紧,几乎没有几次像样的进攻。由于两队各自在自己的后场一再地倒脚传球,比赛逐渐变得沉闷。这一沉闷的场面导致长沙贺龙体育场4万多名球迷十分不满,过激球迷甚至大喊假球。最终湘军与大连在长沙以0∶0踢平。

  值得一提的是,湘、连两队在比赛中都非常小心谨慎,其实也都在细心观察着另一场比赛中的局势,而且,湘军与大连长波的比赛结束时比东莞东城与宁波国力的比赛结束时竟然晚了几分钟。按照规定,昨天进行的7场中甲联赛全部统一时间。

  东城队“死”得突然

  按照积分形势,湘、连两队战平,东城队只要未能大胜国力队七球以上就只能降级。从这一层面说,东城队仅以2∶0战胜对手后所面临的降级命运在所难免。不过,赛前仅有13名年轻球员的国力队在昨天赛前竟然有7名绝对主力球员归队。这些本来已经赋闲在家多日的主力球员如李洋、周皓罡、王振兴等,雷纳托-金、雷纳托以及克劳蒂奥等外援被国力俱乐部连夜召回。此前宁波国力的实力并不是很弱,至少要比东莞东城队高出一筹,只不过后来由于俱乐部拖欠工资等方面的原因使得战斗力下降。

  很显然,东城队赛前根本没有料到国力队竟然会在最后一场有如此突然的举动。主力悉数回归后,国力队战斗力骤然回升。主力门将李洋更是在比赛中奋力扑出东城队两个点球,大大打击了东城队的士气。或许正是由于这些突然而来的因素,导致了东城队尽管以2∶0战胜对手,但始终难逃降级的厄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