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长跑营介绍:营聚运河跑得快活

2015年02月10日17:1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跑团合影。跑团合影。
口号:营聚运河,跑得快活。口号:营聚运河,跑得快活。

  一、跑团介绍

  名称:北京通州长跑营

  地区: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北京通州运河文化广场,温榆河畔

  成立时间:2011年8月28日

  规模:常规注册200余人

  口号/理念:营聚运河,跑得快活

  特点:北京通州长跑营成立近3年余,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数百人的长跑营,坐拥北京通州大运河的先天地理优势,在营长周震的带动下,跑团成员开心奔跑,努力向前,开展马拉松,铁人三项,越野跑等多种项目的训练和比赛。

  二、跑团简介

  北京通州长跑营成立近3年余,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数百人的长跑营,坐拥北京通州大运河的先天地理优势,在营长周震的带动下,跑团成员开心奔跑,努力向前,开展马拉松,铁人三项,越野跑等多种项目的训练和比赛。营长周震在2014年美国旧金山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巡回赛中自行车组名列第九名,在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锦赛中取得中国组第六名,世界组第19名,在2013年和2014年的国贸垂直马拉松巡回赛中分别取得了年龄组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在2014年中央电视塔登高赛中取得男子组第一名。营员胡恒在2014年石嘴山国际铁人三项赛获得年龄组第一,自行车全场第一。2014年北京康比特BGL自行车赛,中年组第一。2013年石嘴山铁人三项赛年龄组第一,自行车全场第一。2013年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年龄组第二,自行车全场第一。在2014年还参加了百里沂河户外赛获得第七名和2013年参加的宿迁户外六项赛获得第一名。营员狼哥参加了2014年波士顿马拉松,营员字母参加了2013年芝加哥马拉松,2014年柏林马拉松,长跑营成员3年来在北马,上马,厦马,无锡马,杭马,港马,港百,TNF100,衡水马拉松,秦皇岛马拉松,兰州马拉松,铁木真马拉松,天津马拉松等各个城市都留下了矫健的身影和美好的回忆。

北京通州长跑营线下活动精选。 北京通州长跑营线下活动精选。
北京通州长跑营线下活动精选。 北京通州长跑营线下活动精选。

  三、跑团主要事迹和影响力

  长跑营成员三年来参加全国各种马拉松,铁人三项,越野跑比赛共计200余人次。北京通州长跑营倚靠通州大运河天然地理资源,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政策,鼓励身边朋友,家人,参加长跑,参加健身。每周都有长跑营固定的约跑活动和季度邀请赛。从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通州马拉松邀请赛,从2014年开始,还举办了第一届通州铁人三项邀请赛,比赛规模上百人,从2015年开始,长跑营联合北京市几个兄弟跑团每个季度都将举办一次通州马拉松邀请赛。在通州森林公园,运河河畔,长跑营的成员们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飒爽驰骋。

  线上影响力:如自媒体运营,包括微博、微信粉丝人数、网络平台、QQ群人数等:长跑营成员微博被关注人数5000余人,微信关注人数2000余人。官方QQ群号172340814

  媒体对跑团宣传报道事例:在国内“跑者世界”,“领跑者”,“SIZE尺码”等主流运动杂志中都有大篇幅的北京通州长跑营活动和成员介绍。优酷网搜索:“长跑营”就有北京通州长跑营的相关视频资料,点击率上千。

  四、跑团主要成员

  周震

  ·长跑营营长

  刺客

  ·跑团干事

  五、跑团期望

  一起简单奔跑,一起跑的开心到老。成为北京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跑步团体。





文章关键词: 通州北京长跑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