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科贝尔2-0高芙取9连胜 三年来首进大满贯8强

温网-科贝尔2-0高芙取9连胜 三年来首进大满贯8强
2021年07月06日 00:17 新浪体育
科贝尔重返温网女单八强科贝尔重返温网女单八强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21年温网女单第四轮结束一场争夺。前赛会冠军、德国老将科贝尔,仅用时1小时16分钟便以6-4/6-4直落两盘淘汰18岁的美国希望之星高芙,拿下个人草地巡回赛9连胜,同时也是第五次闯入温网女单八强。科贝尔1/4决赛将面对捷克球手穆霍娃。

  作为签表中唯一“幸存”的前赛会冠军,科贝尔连续两轮经历了三盘大战,在晋级16强之前,这位33岁的德国老将在球场上共鏖战了5小时58分钟;高芙前三轮则是未丢一盘总共耗时3小时53分钟便赢得了一张女单16强入场券。值得一提的是,科贝尔在2003年转为职业球员时,高芙尚未出生。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

  第一盘上来就是破发大战,前五局双方均未能保住各自对方发球局。科贝尔第6局率先完成保发,并以4-2领先。最后,科贝尔是以6-4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前三局均有破发点出现,但只有科贝尔在第3局完成破发,并很快将局分带到3-1。第8局,科贝尔在15-40落后情况下,依靠高质量发球连续化解破发点,并最终惊险保发。随着科贝尔在第9局以Love Game强势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科贝尔以6-4再赢一盘,从而淘汰高芙,三年来首次晋级大满贯女单八强。

  女单第四轮完全战果

  巴蒂7-5/6-3克雷吉茨科娃

  穆霍娃7-6(6)/6-4巴多萨

  科贝尔6-4/6-4高芙

  卡-普利斯科娃6-2/6-3萨姆索诺娃

  戈卢比奇7-6(3)/6-3凯斯

  贾巴尔5-7/6-1/6-1斯瓦泰克

  萨巴伦卡6-3/4-6/6-3莱巴金娜

  汤姆贾诺维奇6-4/3-0拉杜卡努(退赛)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