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一体!西班牙被他拯救也被他坑死 恩里克无奈

神魔一体!西班牙被他拯救也被他坑死 恩里克无奈
2021年07月07日 06: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欧洲杯半决赛首场较量,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力克西班牙,总比分5-3获胜,昂首挺进决赛。[欧洲杯最后2场!看专家预测盈利翻倍!][下载APP]

  本场比赛,西班牙下半场率先丢球;绝境下,替补登场的莫拉塔在第80分钟拯救了球队,为西班牙扳平比分,将比赛拖进加时。

  然而,西班牙是“成也莫拉塔败也莫拉塔”——点球大战中,前三轮过后两队战平;第4轮,意大利由贝尔纳代斯基率先罚进,而后莫拉塔主罚推射质量不高,被唐纳鲁马轻松扑出。

  本届欧洲杯上,莫拉塔的表现备受争议。他因屡次错失良机而广受批评,但也曾拯救球队于水火——除了此役的扳平进球,他还在对克罗地亚的1/8决赛加时赛中打入超出比分的关键进球;小组赛次轮对波兰,也是他为球队首开记录,最终抢得1分。

  本届赛事,莫拉塔6场比赛打进3球,并且将自己的欧洲杯总进球数提升至6粒,超越托雷斯,成为西班牙队史欧洲杯射手王。

  (七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