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花式任意球配合迷人眼 险些达成神级进球!

广州队花式任意球配合迷人眼 险些达成神级进球!
2021年07月06日 20:43 新浪体育

  虽然今天大阪樱花上了很多替补选手,但毕竟都是一线队替补,而且在经历了第一场对阵广州完全没放开打之后,这第二场的感觉,大阪回归正常。以广州青年军现在的实力,输0比5在情理之中。

  多指责没甚意义。到是广州队在0比4之后的几次进攻很有说头。

  第77分钟对方也是00后的喜田阳禁区前沿撞倒阮赛,广州队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此时广州队在人墙设置上让人眼前一亮。三名队员站在樱花门前郑文林身前,当然可以打i解释为阻挡门将视线,但这只是初步一招。广州队在罚球点这里,又布置了三名队员。

  接下去才是迷魂大法的全过程:第一名队员虚晃一枪没踢,同时,三名拦在门将前面的队员突然往两侧跑开;第二名队员又虚晃一枪,第三名队员再射,此球稍稍高出!

  广州队这个定位球有没有问题?有!当第一名队员假射,三名队员往两侧跑开时,广州队分散门将注意力的措施,笔者以为已经到位了。第二名队员其实不用再假射,可以直接开打。可惜的是,第二名队员不仅没射门,他还有一定的停顿时间差。此时,这样一串花式配合,已经失去突然性和隐蔽性了,被三名队员猛地散开而带走视线的门将,可以收拢目光盯住皮球。

  但不管怎么说,这个出人意料的配合创意,广州队整体上还算完成了。本届亚冠,中国两支青年军就那样了,能靠着集体智慧,打出一次实质威胁射门的团体配合,完全应该鼓掌大声叫好。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