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站贾巴尔首夺单打冠军 女双抢十惜败获亚军

伯明翰站贾巴尔首夺单打冠军 女双抢十惜败获亚军
2021年06月21日 07:58 新浪体育
贾巴尔成为首位在WTA巡回赛捧杯的阿拉伯球员贾巴尔成为首位在WTA巡回赛捧杯的阿拉伯球员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21年WTA250伯明翰站落下帷幕。突尼斯一姐贾巴尔7-5/6-4俄罗斯卡萨金娜,生涯首次击败对手的同时,也获得了个人首个巡回赛女单冠军,成为首位在巡回赛捧杯的阿拉伯女将;在随后进行的女双决赛中,贾巴尔/佩雷兹抢十惜败屈居亚军。

  卡萨金娜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8场巡回赛女单决赛,而贾巴尔在本站赛事中双线高歌猛进,不仅晋级单打决赛,还与佩雷兹并肩作战杀入女双决赛。不过贾巴尔此前巡回赛单打决赛尚无胜绩,并且对卡萨金娜也是两战皆负其中就包括2018年10月克里姆林杯决赛一战。

  第一盘,前十局双方各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因此战成5-5平。在盘末阶段,贾巴尔打出了一波8-2的小高潮,先破后保以7-5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贾巴尔延续良好状态,4-0开场,也意味着她送出了一颗隐形蛋。之后尽管卡萨金娜在第6局回破一局,但仍然处于被动,并最终以4-6再输一盘。贾巴尔因此在草地赛事中完成职业生涯突破,首次夺得巡回赛女单冠军。

  随后与佩雷兹搭档出战女双决赛,与捷克组合赫拉德卡/布兹科娃争冠。结果最终抢十落败,具体比分为:4-6/6-2/8-10。22岁的布兹科娃生涯首夺巡回赛女双冠军,36岁的赫拉德卡则锁定个人的第25个巡回赛女双冠军头衔,但也是首个草地赛事冠军;贾巴尔则一冠一亚结束伯明翰站征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