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钢:现在有人专黑王梦洁 女排一组实力顶尖!

洪钢:现在有人专黑王梦洁 女排一组实力顶尖!
2021年06月20日 1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第一阶段第15轮争夺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中国女排迎来了美国队的挑战。中国女排以25-10、25-20、25-17直落三局胜出,取得七连胜!央视解说洪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第三局开局0-3落后,张常宁四号位得分1-3。洪钢说这次比赛张常宁从头打到尾,表现一直都不错,中国队的三大主攻,在世界上是最强的。

  中国队配合失误,3-5落后,洪钢直言现在有人专门黑王梦洁,刚才这球又可以黑一下。

  网上争夺失利,中国队7-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这是今天美国第一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郎导告诉队员保持专注力,她们冲你们,你们也要冲她们!

  9平!洪钢说今天美国队防守很拼,但是起球质量都不好。

  希尔飞一传,10-9!洪钢说,中国队发球一是发希尔,二是发一号位这人。

  12-10!洪钢为袁心玥的救球、保护点赞,认为她这些年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龚翔宇后攻得手,16-11领先5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洪钢说这段时间中国队的拦网起来了!同时洪钢说龚翔宇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好,不光是进攻方面,一传接的也特别好。

  18-13!郎导对场上队员嘶吼。洪钢说郎导对队员要求很高啊,虽然局分2-0领先,第三局局分也领先,但是对球员的细节还是要求很高。

  颜妮龚翔宇双人拦网得分,20-14!朱婷拐直线,23-14!美国队发球出界,24-16!龚翔宇打下最后一分,25-17,中国队直落三局获胜,送给美国队本次比赛首次败仗。

  洪钢点评说,中国队一组队员出现在赛场的时候,实力还是顶尖的!尽管今天美国队的人员有一定的保留,但是美国队一组和二组的实力不是差很多,这样的情况下能3-0赢下来,对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会的信心是非常大的帮助,但是奥运会的比赛和世界联赛不可同日而语,真正的挑战在东京奥运会。

  洪钢总结说,通过这次女排联赛,我们看到夺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主力一组阵容,她们的竞技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全员都没有什么明显的伤病影响,在比赛当中依然是保持很高的水平。不过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也看到,我们的替补队员、二组队员,可能在比赛的经验,锻炼上相对还是少一些,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也能让她们看到自己的差距,在随后的训练比赛当中能够提高自己。接下来将有一个月的时间,中国队来备战东京奥运会,东京奥运会的第二个比赛日开始女排比赛,中国队小组的对手也是比较强劲的,我们希望接下来中国女排能够以一个非常健康、顺利的状态来备战奥运会,中国女排具备冲击最高名次的实力,希望中国队好运!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