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打美国获胜欲望足 这场每个环节都非常到位

丁霞:打美国获胜欲望足 这场每个环节都非常到位
2021年06月20日 2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15轮争夺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与14连胜的领头羊美国交手,强阵出战的中国女排发挥上佳3-0拿下,力破对方的不败金身,斩获7连胜后在本届世联赛胜场收官,三局比分为25-10、25-20和25-17。丁霞在比赛后接受了采访。

  丁霞说:“很高兴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也准备了很久,今天大家的状态非常好,非常有想赢的欲望,后面会继续努力。”

  “今天赢球的关键点,就是大家每个人都发挥的非常好,每个环节做的都非常到位,所以才能赢下比赛。”丁霞说。

  “我们六个人来了之后,因为我们来的也比较晚,可能队伍之前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能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把球打好,拼出来,这一点表现的非常好。”丁霞说。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