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秘密武器!25分钟造3球导演逆转 这表现太炸裂了

德国秘密武器!25分钟造3球导演逆转 这表现太炸裂了
2021年06月20日 02:19 新浪体育
戈森斯造3球助德国队逆转戈森斯造3球助德国队逆转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F组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德国4-2逆转葡萄牙,拿下出线关键战。此役,德国队首发左边翼卫戈森斯表现极其出色,传射建功并且还制造一记乌龙,是德国队逆转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也毫无疑问当选官方全场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勒夫的球队就0-1落后;对于首战告负的德国队来说,要想从死亡之组中出线,此战不能再输。逆境时刻,戈森斯站了出来。

  比赛第35分钟,戈森斯先是制造迪亚斯乌龙帮助球队扳平;第51分钟,他又助攻哈弗茨扩大比分;第60分钟,他接基米希助攻破门得手,彻底帮助德国队锁定胜局!只算比赛时间,他只用25分钟就直接制造了3粒进球,导演逆转!

戈森斯制造迪亚斯乌龙,吹响逆转号角戈森斯制造迪亚斯乌龙,吹响逆转号角
戈森斯助攻哈弗茨戈森斯助攻哈弗茨

  过去3场为德国队出战,戈森斯已经打进2球。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这届欧洲杯上改踢三中卫,或许正是为了充分利用戈森斯的强大攻击力,但新阵型先前遭受了外界不少非议。此役,这位亚特兰大左边翼卫疯狂的进攻表现,终于让勒夫收到了回报。

  (七七)

  

德国戈森斯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