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童话再现!绝境逆袭创5大纪录 胜利献给埃里克森

丹麦童话再现!绝境逆袭创5大纪录 胜利献给埃里克森
2021年06月22日 05: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B组,丹麦坐镇哥本哈根公园球场迎战俄罗斯,两队都要为出线而战。对于前两战全败的丹麦来说,此役他们必须取胜,才能有一线生机。

  本场比赛,丹麦队可以说是三军用命。00后小将达姆斯高世界波首开记录,波尔森笑纳大礼扩大领先,克里斯滕森暴力远射破门,梅勒最后的进球让全队彻底吃下定心丸!最终,他们4-1大胜俄罗斯,以相互交锋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芬兰及俄罗斯,夺得小组第二!

  首战埃里克森病倒后,丹麦队便苦苦挣扎,前两战全败,被逼入绝境。末轮,他们不负众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逆袭出线,继续带着队友埃里克森的寄托前进!

  丹麦队此战也创造了不少纪录——大赛中单场打进4球,这是他们在1998年世界杯之后首次做到;上一次在欧洲杯中单场至少进4球更是要追溯到1984年;小组前两战全败但最终却能晋级淘汰赛,这是欧洲杯历史上首次有球队做到;这是丹麦队自2004年以来首次从欧洲杯小组赛中出线;这也是他们37年来在欧洲杯中的最大分差胜利。

  (七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