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获WTA九月最佳球员 在美网摘大满贯第3冠

大坂直美获WTA九月最佳球员 在美网摘大满贯第3冠
2020年10月19日 14:36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在美网摘得职业生涯第三座大满贯冠军,也由此被球迷票选为2020赛季九月最佳球员。

  美网前一站西南公开赛,日本姑娘因为大腿受伤在决赛前宣布退赛。转战大满贯赛场,她在连克14号种子康塔维特和状态火热的布拉迪之后背靠背打进了第二个争冠战,也是继2018年爆冷击败小威廉姆斯首夺大满贯后的第二个美网决赛。

  面对同为前世界第一的阿扎伦卡,大坂直美克服落后一盘外加一次破发的不利局面,最终实现逆转,三年来第二次在法拉盛公园折桂。

  “我看到很多伟大的球员会躺倒在地,仰望天空,我一直都想知道他们看到了什么,”大坂直美在谈到获胜瞬间时说道。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我很高兴自己赢下了冠军。”

  大坂直美上个赛季末接连在大阪站和中网捧杯,她在最近的30场比赛当中一共取得了27场胜利。

  2020赛季WTA月度最佳球员奖获奖者:

  一月:肯宁

  二月:哈勒普

  八月:哈勒普

  九月:大坂直美

  (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