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恐怖!贝尔魔咒再次发威 热刺球迷吓坏了

真的很恐怖!贝尔魔咒再次发威 热刺球迷吓坏了
2020年10月19日 08:28 新浪体育

  贝尔迎来回归热刺后的首秀,但比赛结果去令人失望,球队在3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后十几分钟连丢三球,不可思议的丢掉了到手的三分。

  贝尔本场第72分钟替补出场,并在第92分钟有一次破门机会,他在禁区前的突破十分漂亮,但最后一对一射门偏出。如果这个球进了,比分将变为4比2,西汉姆再无机会追平。

  部分热刺球迷有了不好的回忆,甚至称,“贝尔魔咒”又回来了。

  贝尔早年从南安普敦转会热刺,之后就出现了一个可怕的魔咒:只要有贝尔出场,热刺就赢不了球,这一奇怪现象延续了两年多,共计24场,之后才被打破。当然,那时候贝尔还是个刚刚崭露头角的毛头小伙,尚无今日的巨星地位。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巧合是,贝尔上次为热刺替补出场,是2011年3月对狼队,他出场前热刺3比2领先,他出场后,热刺被追成了3比3。如今,贝尔再次替补出场,热刺从3比0又被追成了3比3。

  本场赛后,热刺部分球迷开始了吐槽:

  “贝尔的热刺魔咒又回来了。他们想赢球,还得再等23场。”

  “贝尔魔咒一路从马德里回归。”

  “贝尔魔咒开始发威了。”

  “记得热刺的贝尔魔咒吗?有他出场,他们两年半没赢球,看起来魔咒又回来了。”

  (皮特洛赫里)

凯恩热刺攻击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