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宫?卡哇伊终究不忍了!向快船提出重大要求

逼宫?卡哇伊终究不忍了!向快船提出重大要求
2020年10月18日 16:00 NBA综合

  来源:篮球看吧

  快船无疑是这赛季的最大输家之一,他们在西部半决赛面对掘金,竟然在3-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还被逆转出局。如今快船已经完成主帅,泰伦卢接替里弗斯的位置。不过这明显只是开始,快船接下来很可能还有补强。而近日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透露,伦纳德私下要求快船补强控卫。

  史密斯表示:“很显然,他们还需要一名控卫,大家都知道这一点,而伦纳德私下里也要求球队能够补充一名控卫。”他还说到:“这并不是说快船要摆脱贝弗利,他只是防守精英,而快船需要能够梳理球队和能投篮的控卫。”其实很多人都明白这一点,快船确实需要一名纯正的控卫。

  他们这赛季之所以磨合不够,主要还是没有一名出色的控卫,甚至一度只能靠伦纳德和乔治来做组织前锋,但他们毕竟没有詹姆斯这样的组织能力。这样打法,就连伦纳德都打得很难受。如今看来,伦纳德也是不忍了,要施压514亿大佬,他们肯定会在自由市场上寻找合适的控卫,下个赛季不能再这样打了。

  现在他们有贝弗利+路威还不够,贝弗利主要是3D球员,并没有传球组织的能力,而路威虽然能传球,但是更擅长的是得分,无法串联球队,而路威年纪也上来了。而看到这消息,不少人也调侃:“来个库里吧”、“给你一个库里得了”、“要不来个保罗?”、“朗多很合适”。

  对快船而言,下个赛季不容有失了,伦纳德和乔治的合同都快到期,若还是惨淡出局,而他们两人最后也走人,那快船就惨了。对于鲍尔默来说,金钱并不是问题,所以相信他们会努力从自由市场抢人,这位大佬渴望尽快拿到总冠军。

快船掘金卡哇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