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退出世界第一之争 美网见证新冠军新球王

纳达尔退出世界第一之争 美网见证新冠军新球王
2022年09月10日 06:52 新浪体育
鲁德晋级美网决赛意味着本届美网将产生第28位球王鲁德晋级美网决赛意味着本届美网将产生第28位球王

  随着鲁德3-1击败卡恰诺夫率先闯入2022年美网男单决赛,男单世界第一之争形势已经简化为鲁德与阿尔卡拉斯的双雄争霸局面,因为鲁德的积分已经达到了5850分,止步16强早早出局的纳达尔积分则是5810分,22座大满贯得主已经确定无法在美网后9月12日最新一期的男单排名榜上重返榜首位置,也意味着本届美网不仅会产生一位新的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并且还会产生一位新球王!

  鲁德晋级决赛后,ATP即时排名已经暂时升至头名,并且大形势是坐二望一;因为阿尔卡拉斯同样晋级决赛的话,那么阿卡的即时排名将升至第一,而最终将是两人谁夺冠谁登顶,如果阿卡不敌蒂亚福止步四强,那么无论决赛结果如何,鲁德都将成为首位锁定男单世界第一的挪威球员。(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