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晚:比进球荒更糟糕的是C罗不再让对方后卫恐惧

曼晚:比进球荒更糟糕的是C罗不再让对方后卫恐惧
2022年09月10日 06:55 新浪体育

  《曼彻斯特晚报》在曼联0比1输给皇家社会的比赛后指出,如今的C罗不再让对方后卫恐惧了。

  该报表示,上赛季C罗还在对诺维奇和热刺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但现在这种表现更少见了。C罗曾经整场比赛都能制造威胁,但对皇家社会的比赛踢满全场,却表现平庸。

  C罗能否适应滕哈赫的战术,是否有体能进行高位压迫,这是大问题,而且他不再像以前那样让防守球员感觉恐惧了。

  上赛季C罗有时候不能进球,但整体状态不错,但这个赛季他还没有打破进球荒。突然之间,C罗失去了威慑对方防线的能力,防守球员的信心比他更足。

  两次首发,对布伦特福德,C罗没创造任何威胁,对皇家社会,他多次错失机会,还频频越位。对方后卫有信心破坏他的单刀,也相信他无法利用过顶传球。只要他一触球,对方球员就会逼抢。甚至皇家社会21岁的帕切科面对C罗也毫不畏惧,敢于挑战他。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C罗已经无法让对方后卫感到恐惧了,在职业生涯的末期,C罗还需要重新找到感觉。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欧联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