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亚锦赛-李文霞17+8 国青女篮大胜韩国晋级

U18亚锦赛-李文霞17+8 国青女篮大胜韩国晋级
2022年09月09日 2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U18女篮亚锦赛在印度班加罗尔继续进行,中国U18女篮在6进4淘汰赛中顶住了压力,以70-53力克韩国晋级,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再次对阵日本队。同时,中国队也提前锁定了明年U19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四节比分:21-13、14-15、18-14、17-11(中国队在前)

  数据方面,李文霞17分8板2助攻、陆紫薇6分2板2助攻、冯果果8分8板、胡多灵13分7板4助攻

  首节比赛,胡多灵罚球线跳投先拿2分,朴成珍反跑篮下上空篮得手,李文霞三分开张,中国队开局10-7领先。朴成珍突破造犯规2罚2中,胡多灵底角三分也有,中国队21-13领先韩国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李多贤上来先飚进一记三分,李青阳远投不中,胡多灵将球补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朴成珍后仰打板命中,韩国队追到差1分。李青阳关键三分入网,李文霞篮下把球放进,半场结束,中国队35-28领先韩国队。

  第三节,金米娜弧顶三分空心入网,李青阳造犯规2罚2中,李多贤上篮打成2+1,胡多灵过掉金米娜把球上进,李青阳弧顶三分也有!冯果果补篮再添2分,中国队53-42领先韩国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李青阳打板先拿2分,李文霞篮下吃饼轻松得分,中国队越打越顺畅,逐渐将分差拉开到接近20分,韩国队则越打越急躁,甚至投出过三不沾。最终,中国U18女篮70-53力克韩国队晋级,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再次对阵日本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