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年岁渐长尽力打好每一场 下手发球不违规

穆雷:年岁渐长尽力打好每一场 下手发球不违规
2022年06月28日 14:59 新浪体育
穆雷回应下手发球:不违规,怎就和不尊重对手联系在一起?穆雷回应下手发球:不违规,怎就和不尊重对手联系在一起?

  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安迪-穆雷、拉杜卡努都闯过首轮关。两位英国本土宠儿赛后都感谢了现场球迷的支持。

  安迪-穆雷逆转淘汰达克沃斯,“能再次回到这里感觉就很好,并且还是现场爆满,很棒的气氛。显然现在我年岁渐长,而时光流逝,所以我不知道还能在这座球场面对多少对手,因此当我每次来到这里,就只想竭尽所能打好每一分。很高兴我能晋级,而且希望能在两天后在这里打另一场比赛。”此外,穆雷还不解为何人们认为下手发球是不尊重对手的行为。“我不知道,这不是规则允许做得吗?为何能与不尊重对手联系在一起。”

  拉杜卡努在首轮两个6-4淘汰范乌伊特凡克,赛后又有现场球迷呼喊求婚。拉杜卡努说道:“我度过了很艰难的一年,这不是什么秘密,但只要在中央球场取得胜利就是值得的,我感受到了这里的气氛很棒,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支持,这给我带来了能量,我现在没有伤病,所以知道只要全力以赴,就可以和任何对手一战。”(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