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接近交易得到马刺主控 筹码为神射+多首轮

老鹰接近交易得到马刺主控 筹码为神射+多首轮
2022年06月28日 07: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老鹰队接近交易得到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

  此前一直是交易市场热门的老鹰球员约翰-科林斯并不是本次交易的筹码之一,老鹰给出的筹码包括加里纳利和多个未来首轮签。

  根据此前的报道,近期已有多支球队向马刺询价穆雷,马刺方面也开出了自己的要价,至少要三个不受严密保护的首轮签。马刺方面想要的是一个“朱-霍乐迪交易式”的筹码,此前雄鹿为从鹈鹕换回霍乐迪,付出了三个首轮签和2个首轮互换权。

  据此前的报道,特雷-杨也想要和同属Klutch经纪公司的穆雷一起打球。

  穆雷上赛季场均21.1分8.3篮板9.2助攻2抢断,入选了全明星,并成为了赛季抢断王。25岁的他与马刺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年薪只有1700万美元左右,可谓相当超值。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穆雷特雷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