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利物浦争夺贝林厄姆 多特蒙德喊价1个亿

曝皇马利物浦争夺贝林厄姆 多特蒙德喊价1个亿
2022年06月27日 22:32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贝林厄姆已经被皇马和利物浦列入了引援名单。利物浦方面愿意为他全力以赴,但皇马更愿意等到2023年夏天再出价购买他。与此同时,多特蒙德要求想引进贝林厄姆的球队至少支付1亿欧元。

  贝林厄姆仍然是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球员之一。这位18岁的英国中场球员被列入利物浦引援名单,利物浦也是对他最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

  贝林厄姆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25年夏天才到期,皇马也在关注这位年轻的英格兰国脚,他们希望引进他加强球队的中场。

  《阿斯报》报道称,皇马愿意出价9000万欧元引进贝林厄姆,但希望等到明年夏天再出价签下他。

  就在几天前,《图片报》报道说,这位球员价值1亿欧元,这个数字对多特蒙德来说是没有商量余地的,他们不会接受低于这个数字的价格。

  利物浦愿意提供这个数字,但皇马目前不准备支付这个数额。皇马更希望等到明年,那时贝林厄姆将年满19岁,并将有卡塔尔世界杯的经验。

  (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