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下赛季降薪约1500万 预计与76人续约两年

哈登下赛季降薪约1500万 预计与76人续约两年
2022年07月09日 06: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哈登在和费城76人的谈判续约中,双方基本已经达成一致,下个赛季哈登将降薪大概1500万美元。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哈登在跳出合同之后,放弃了下个赛季4700万美元的年薪。2022-23赛季哈登预计会主动降薪1500万美元,他目前计划和76人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个赛季为球员选项。

  哈登如此牺牲是为了76人队能够签下更多球员,能够在自由市场上招募到更合适的自由球员。PJ-塔克的加盟就得益于哈登降薪,这也让现阶段的76人成为下个赛季冲冠的大热门。

  上个赛季哈登中途转换到76人,在费城出战21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1分10.5次助攻7.1个篮板和1.2次抢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