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排名:布云朝克特进前500 胡尔卡奇重返Top10

ATP排名:布云朝克特进前500 胡尔卡奇重返Top10
2022年06月20日 12:33 新浪体育
胡尔卡奇重返前十行列胡尔卡奇重返前十行列

  北京时间6月20日,ATP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胡尔卡奇凭借在哈雷赛夺冠排名提升两位重返前十行列,梅德韦杰夫、兹维列夫和德约科维奇仍占据前三。

  在前100名球员中,范德赞德舒尔普(26)、奥特(37)、伊瓦什卡(40)、F-塞伦多洛(42)、鲁苏沃里(48)、格里克斯普尔(53)、莱赫茨卡(74)、埃切韦里(79)、萨帕塔(90)和曾俊欣(93)都刷新了个人的生涯最高排名。

布云朝克特完成突破,跻身Top500行列布云朝克特完成突破,跻身Top500行列

  中国军团方面,张之臻尽管排名下滑了12位,不过仍以282名坐稳“中国一哥”位置,吴易昺、商竣程和布云朝克特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20岁的布云朝克特排名提升71位后,排名已经闯入到前500以内,目前最新排名第446位。

  冠军排名,纳达尔、阿尔卡拉斯两位西班牙球员继续占据男单榜单前二,梅德韦杰夫尽管巡回赛男单决赛五连败,不过冠军排名仍提升了两位,上升至第六,卢布列夫则下滑两位跌至第八。(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