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金!王柳懿/王芊懿花游双人技术自选夺冠

中国首金!王柳懿/王芊懿花游双人技术自选夺冠
2022年06月19日 23:18 新浪体育
孪生姐妹花王芊懿/王柳懿夺得双人技术自选金牌孪生姐妹花王芊懿/王柳懿夺得双人技术自选金牌

  北京时间6月19日,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项目结束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国25岁孪生姐妹花王芊懿/王柳懿表现出色,以93.7536分的高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游泳世锦赛收获的首枚金牌!乌克兰队的双胞胎阿列克西娃姐妹以91.8617分获得亚军,奥地利队的亚历山德丽姐妹(三胞胎中的两位)91.2622分摘铜。

  另外,在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预赛中,中国队获得94.0039分,领先第二名日本队2.799分,排名第一晋级决赛。该项目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22点00到23点30分进行。(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