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拒萨拉赫周薪40万要求 宁愿明年让其免费走

利物浦拒萨拉赫周薪40万要求 宁愿明年让其免费走
2022年06月20日 06:19 新浪体育

  据英国《镜报》报道,利物浦与萨拉赫的续约谈判再次陷入僵局,利物浦方面现在不排除让萨拉赫履行完合同再让其自由离开的可能。

  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2023年6月30日到期,双方至今未能续约。尽管利物浦希望在不破坏俱乐部工资结构的情况下,尽量满足萨拉赫的需要,但最终发现还是无法达到萨拉赫的要求。

  随着马内出走成为定局,萨拉赫在谈判上的态度也变得更加强硬。据悉萨拉赫提出了周薪40万英镑的要求,这是利物浦无法满足的。

  利物浦已经开始在锋线更新换代,若塔、路易斯·迪亚斯上赛季表现不错,而今夏利物浦花费巨资引进了努涅斯,补充锋线,此外队还500万镑+浮动签下了富勒姆19岁的法比奥-卡瓦略。

  利物浦已做好让萨拉赫再踢一个赛季,明年让他以自由身走人的准备。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