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德约发文祝贺纳达尔 自豪和你们分享这时代

费德勒德约发文祝贺纳达尔 自豪和你们分享这时代
2022年01月31日 00:02 新浪体育
费德勒:很自豪能和你们分享这个时代费德勒:很自豪能和你们分享这个时代

  2022年澳网公开赛大幕落下,纳达尔输二赢三逆转击败梅德韦杰夫创纪录的夺得大满贯男单第21冠。赛后,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都在Ins上发文祝贺纳达尔。

  费德勒通过Ins写道:多么精彩的比赛啊!致我的朋友和伟大的对手纳达尔。真心地祝福你成为第一位赢得21座大满贯冠军的选手,几个月前我们还苦中作乐自嘲都是拄着拐杖的人。如此神奇,你永远不要低估一个伟大的冠军。

  你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无私的奉献精神和不屈的奋斗精神,对我和周围无数的人都是一种激励。我很自豪能和你们分享这个时代,也很荣幸成为推动你取得更多成就路上的一份子。就像你过去18年中坚持的那样,相信未来你还将获得更多成就,但此刻尽情享受这份快乐吧!

德约:恭喜纳达尔夺得大满贯第21冠德约:恭喜纳达尔夺得大满贯第21冠

  德约科维奇写道:在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有很多出色的网球比赛,决赛也很特别。祝贺巴蒂在主场观众面前的精彩表现,以及和柯林斯共同奉献的精彩比赛。

  祝贺纳达尔获得第21座大满贯冠军。令人惊讶的成就。他的战斗精神总是令人印象深刻,又一次取得了胜利。梅德韦杰夫在场上也是全力以赴,带着我们所期待的激情和决赛拼到最后一刻。(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