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英超土豪冬季第3签 4800万拿下巴西国脚

官方:英超土豪冬季第3签 4800万拿下巴西国脚
2022年01月31日 00:08 新浪体育

  1月30日,英超纽卡斯尔官方宣布,球队从里昂正式签下了巴西国脚吉马良斯,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外加8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总价为4800万欧元。

  24岁的吉马良斯本赛季为里昂出场25次,有6次助攻。他在场上司职后腰,有非常强的防守能力,在进攻当中也有不错的实力,他是一名非常均衡的中场球员。他目前是现役的巴西国脚,入选了巴西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

  之前,包括利物浦、尤文图斯等队也对吉马良斯感兴趣,但纽卡斯尔的报价是最高的。吉马良斯已经完成了体检,国际比赛日之后他将正式在纽卡亮相,参加下半赛季的英超联赛。

  这也是纽卡斯尔在冬季的第三笔引援,之前他们以1200万英镑引进了特里皮尔,2500万英镑引进了克里斯-伍德。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