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未来之星确认感染新冠 被迫退出戴维斯杯

西班牙未来之星确认感染新冠 被迫退出戴维斯杯
2021年11月26日 09:06 新浪体育
阿尔卡拉斯确认感染新冠后被迫退出了戴维斯杯阿尔卡拉斯确认感染新冠后被迫退出了戴维斯杯

  由于感染新冠病毒,西班牙小将阿尔卡拉斯被迫退出了他非常期待的戴维斯杯。这位18岁的未来之星表示,自己状况良好,只是有“轻微症状”。

  阿尔卡拉斯是在戴维斯杯赛事开幕当天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这意味着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失去纳达尔和阿古特之后,又痛失“大将”。一项赛事声明说,阿尔卡拉斯将继续被隔离,而其他队员则等待进一步的检测结果。

  阿尔卡拉斯在Ins写道:“能代表祖国出战,我非常兴奋,但有时事与愿违,你必须克服它。这很艰难,但面对这种情况,就必须要顶过去,并变得更强。”

  纳达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对此事表达了关注,“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比赛就会退居其次,最重要的是健康,我希望没有更多的病例出现。”

  西班牙队,今年是与俄罗斯队和厄瓜多尔队同组。今天,他们将在马德里与厄瓜多尔队进行小组首场比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