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排名:郑钦文列第36创个人新高 王曦雨再突破

WTA排名:郑钦文列第36创个人新高 王曦雨再突破
2022年09月19日 14:27 新浪体育
郑钦文将携个人生涯新高排名亮相WTA500东京站郑钦文将携个人生涯新高排名亮相WTA500东京站

  北京时间9月19日,WTA官网更新了女单世界排名。榜单Top10没有变化,斯瓦泰克、贾巴尔和康塔维特依然占据前三,其中排名第二的贾巴尔上周末刚被法蒂玛-宾特-穆巴拉克妇女体育奖委员会评为阿拉伯年度体育人物。在WTA250波多若斯站和清奈站夺冠的捷克双姝西尼亚科娃和琳达-弗鲁维尔托娃排名分别提升33个位次和56个位次,最新排名分列第49位和第74位。

  中国军团方面,张帅和郑钦文各提升一位,分别排名第28和第36位,其中19岁的郑钦文再一次刷新个人最高排名。王曦雨也提升了两个位次,同样完成个人生涯突破,排名升至第58位。两人之所以排名提升,与之前排名高过自己的球员排名下滑有关。目前,女单Top100榜单中共有六位中国球员,除张帅、郑钦文和王曦雨之外,还有朱琳、王欣瑜和王蔷。

  女双榜单,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和梅尔滕斯占据前三;中国军团前三依次为杨钊煊(14)、徐一璠(18)和张帅(22)。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