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站-王蔷连丢7局开场 四连败梅尔滕斯一轮游

东京站-王蔷连丢7局开场 四连败梅尔滕斯一轮游
2022年09月19日 12:20 新浪体育
30岁的王蔷本赛季状态欠佳30岁的王蔷本赛季状态欠佳

  北京时间9月19日,2022年WTA500东京站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王蔷开场连丢7局,最终以0-6/3-6完败于比利时好手梅尔滕斯拍下,一战出局。自2020赛季开始最近三个赛季出战WTA500级别赛事战绩为1胜7负。

  第一盘比赛,王蔷完全不在状态,在战至0-3(40-15)时还因现场降雨导致比赛中断。重返赛场后,王蔷仍未调整过来,结果以0-6吞蛋丢掉首盘。

  第二盘开始前,王蔷要求了一个医疗暂停,让赛事医师对其右臂进行了处理。王蔷虽然状态有所提升,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不过最终还是以-6再输一盘,从而不幸一轮游。

  王蔷对梅尔滕斯三连胜对手之后,如今则遭遇四连败。首轮出局的王蔷收获1个积分和8080美元的奖金。(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