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屡失良机前路未卜 连赢8局次盘5-1却吞隐形蛋

王蔷屡失良机前路未卜 连赢8局次盘5-1却吞隐形蛋
2022年06月28日 04:18 新浪体育
王蔷在逼近胜利时却吞下隐形鸭蛋痛失好局王蔷在逼近胜利时却吞下隐形鸭蛋痛失好局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首轮比赛。中国球员王蔷,在首盘2-4落后时连赢八局,但第二盘5-1领先逼近胜利时却连丢六局吞下隐形鸭蛋。两盘战罢,王蔷与14号种子本西奇战成6-4/5-7。由于当地天色已暗,决胜盘被推迟到第二比赛日进行。

  在退场时,本西奇喜笑颜开,并为现场球迷签名,王蔷则收拾好行囊快速离开12号球场,决胜盘最终鹿死谁手一切未知。值得一提的是王蔷在第二盘第四局曾不慎滑倒,之后无论是发球感觉还是比赛气势上都完全落得下风。

  另外,由于周一赛事受到阵雨影响,原定于首个比赛日进行的张帅vs土居美咲,朱琳vs维克梅耶尔的比赛也被推迟到第二比赛日进行。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