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拼到手抖拒被逆转 梅总8连败TOP10结束2022

德约拼到手抖拒被逆转 梅总8连败TOP10结束2022
2022年11月19日 00:22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苦战3小时11分钟拒绝被逆转,最终三盘击败梅德韦杰夫以小组赛全胜战绩晋级四强德约科维奇苦战3小时11分钟拒绝被逆转,最终三盘击败梅德韦杰夫以小组赛全胜战绩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2022年ATP年终总决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红组第三轮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中,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五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虽然体能出现问题,但依然咬牙坚持,在决胜盘破掉对手发球胜赛局,在一场耗时超过三小时的三盘大战中以6-3/6(5)-7/7-6(2)三连胜2020年赛会冠军梅德韦杰夫,将双方交手记录改写为8胜4负。以三战全胜战绩晋级的德约科维奇将在周六半决赛中与弗里茨隔网而战。

德约科维奇比赛中累到手抖德约科维奇比赛中累到手抖

  梅德韦杰夫面对Top10球员吞下八连败,继2019年之后生涯第二次在年终总决赛中以三战皆负的战绩结束小组循环赛征战,梅德韦杰夫在2022赛季的总战绩为45胜19负。值得一提的是,梅德韦杰夫本次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三场比赛全部打满三盘,全部打到决胜盘抢七,9盘比赛共有6个抢七,结果三战三败。

  梅德韦杰夫2022赛季主要荣誉

  四大满贯

  澳网 亚军🥈

  法网 16强

  温网 缺席

  美网 16强

  ATP250 洛斯卡沃斯 冠军 🏆

  ATP500 维也纳 冠军 🏆

  ATP250 斯海尔托亨博斯 亚军🥈

  ATP500 哈雷 亚军🥈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