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是令人无法置信的球员 对他只有称赞

C罗:梅西是令人无法置信的球员 对他只有称赞
2022年11月18日 07:42 新浪体育

  C罗在接受摩根采访时,谈到了梅西,他称赞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对手。

  C罗表示:“我和梅西不是朋友,因为朋友是可以在家里或在电话中交谈的人。但我们就像是队友,因为他谈论我的方式,他是一个我非常尊重的人。”

  C罗还指出了他的女友乔治娜出生在阿根廷的事实,“他的妻子和我的妻子相互尊重,她们都是阿根廷人。”

  C罗表示:“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很有魔力。是顶级的。我们在同一个舞台上一起战斗了16年。16年是非常漫长的时间,我和他有很好的关系。对梅西,除了称赞你还能说什么?他是很好的人,在足球里经常做令人无法置信的事情。”

  对于梅西是不是他见过的最好的球员的问题,C罗表示:“肯定是的,齐达内也是。在和一起踢过球员的球员中,他们是最好的。”

  C罗透露,自己从未和梅西一起吃过饭,但愿意和梅西一起吃饭。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