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站-瑞士一哥救2赛点逆转 辛纳强势进四强

索菲亚站-瑞士一哥救2赛点逆转 辛纳强势进四强
2022年10月01日 07:49 新浪体育
辛纳锁定了个人本赛季巡回赛单打第45胜辛纳锁定了个人本赛季巡回赛单打第45胜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22年ATP250索菲亚站结束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辛纳一度打出连赢七局的攻击波,最终以6-2/6-3轻取世界排名第144位的武基奇,取得个人在本赛季的第45胜,在本项赛事中则是11战全胜。辛纳半决赛将面对鲁内,后者6-2/5-7/6-4击败伊瓦什卡,迎来个人首个硬地巡回赛半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穆塞蒂与许斯勒之间展开。20岁的穆塞蒂7-6(3)/6-1两盘淘汰32岁的德国老将施特鲁夫,即时排名升至第26位继续刷新个人新高。瑞士左手将许斯勒全场轰出了26记Aces球,在次盘挽救两个赛点后成功逆转,最终以6(4)-7/7-6(6)/6-3马赫扎克,即时排名升至第84位的许斯勒目前是瑞士一哥,也是在ATP榜单上唯一跻身前100行列的瑞士球员。(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