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6连杀波斯皮希尔 第174次晋级巡回赛半决赛

德约6连杀波斯皮希尔 第174次晋级巡回赛半决赛
2022年10月01日 06:39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职业生涯第174次闯入到巡回赛男单四强德约科维奇职业生涯第174次闯入到巡回赛男单四强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22年ATP250特拉维夫站决出男单四强。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7-6(5)/6-3直落两盘胜出,职业生涯六战波斯皮希尔保持全胜,且未丢一盘。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174个巡回赛男单四强,也是本赛季第五次闯入ATP的单打半决赛。

德约:许久不比赛,搞个小笑话德约:许久不比赛,搞个小笑话

  德约科维奇半决赛将面对俄罗斯球员萨菲乌林,后者一度连赢七局,并以6-4/6-1完胜林德克内希,继马赛站之后本赛季第二次晋级到巡回赛男单四强。

  另一场半决赛在2号种子西里奇与莱斯蒂纳之间展开,30岁的法国球员莱斯蒂纳6(4)-7/6-3/7-6(3)逆转击败全场轰出了28记Aces球的克莱西,职业生涯(此前三战皆负)首胜Top50球员,同时也是首次挺进巡回赛半决赛。由于布罗迪赛前退赛,老将西里奇1/4决赛不战而胜直接拿到了一张四强入场券。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